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三河“摄影小镇”本周日将揭牌

信息来源: 三河镇 发布时间:2018-02-02
[字体:  ]

三河“摄影小镇”本周日揭牌

民俗、非遗展演轮番上演 “英王巡城”精彩亮相

    2015年10月,三河古镇景区荣获国家AAAAA级旅游风景区。自然和人文的结合,使三河成为影像富集区,也形成了摄影爱好者的一片天地。不失时机地推出三河古镇“摄影小镇”的建设,将为全国摄影家及爱好者们打造了一个极具特色的摄影胜地,为三河的旅游再创辉煌。2月4日,将在三河古镇景区将举办“一村、一城、蝶变40年”主题摄影展启动暨三河“摄影小镇”揭牌仪式。活动现场,多个民俗节目和民间非遗展演轮番上阵,三河古镇特色刘家宴、孙家宴、杨家宴、董家宴、淮军宴和太平庆功宴等三河“六大宴”将进行现场展示。

    活动当天,万年台广场上灯塔舞狮、莲湘舞、河蚌舞、闹花船、三河舞龙等民俗演出活动将轮番登场,在英王府内,将现场展示方氏剪纸、羽毛扇、牛角梳、油纸灯笼等实物,并将现场展示方氏剪纸制作、羽毛扇制作、牛角梳的制作、油纸灯笼的制作和“指书”等民间非遗。此外,现场还将进行“我的家乡三河”主题沙画展示。

    据了解,活动现场还将组织一场气势恢宏的实景小品——“英王巡城”,再现太平天国英王陈玉成驻守三河时的部分场景,届时,广大游客将欣赏到“英王巡城”的恢宏气势,犹如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将对“三河大捷”有着直观上的了解,增加游览兴趣。(孙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