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召开高层次人才协会理事会暨创智圆桌会•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2-01
[字体:  ]

 666.jpg

 

    1月31日上午,肥西创新创业高层次人才协会理事会暨创智圆桌会•高层次人才座谈会在钱江国际大酒店召开。市委办公厅副主任、合肥创新创业高层次人才协会秘书长谢超,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郜志华,县政协副主席张慧平出席。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肥西高层次人才协会全体理事及部分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理事会上,与会理事审议通过了县高层次人才理事会各项制度,并成立了高技能人才专委会和“双创”人才工作者专委会,为进一步发挥高层次人才作用提供了有力支持。谢超对协会建设发展表示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新的要求。

    座谈会上,县人才办就《关于大力实施人才发展新政策,建设肥西人才新高地的若干意见》向与会人员征求意见建议。协会各位专家以“人才工作建设、献策肥西发展”为主题进行座谈交流,提出许多建设性的建议,对我县人才工作具有很强的促进作用。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对各位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郜志华指出,肥西要围绕智能制造、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制定出精准化、高质量的人才政策,要寻找重点、加大扶持力度。他强调,要进一步发挥肥西创新创业高层次人才协会平台作用:一要做实平台。将其打造成凝聚为高层次人才的大家庭,成为专家之家,企业家之家。开展的各类活动要做实,成为沟通党委、政府的渠道。二要做响品牌。肥西人才工作相对较好,要立足良好的基础,将协会平台提升到新高度。新一届县委县政府开明开放,想干事能干事,特别重视关心人才工作,是我们做好人才工作的最好机遇。三要做优环境。各位专家讲的痛点就是我们工作的突破点,人才服务的着力点。要围绕人才怎么留得住、用得好,打造优良生态圈。要解放思想,多渠道建好人才公寓。组织部、科技局、人社局等部门要联合起来,和企业经常交流,真正支持到企业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