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市人才办领导来肥西县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2-01
[字体:  ]

 

IMG_3301.JPG

 

    1月31日下午,合肥市人才办主任陶成一行来肥西县调研督查2017年人才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肥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余兵陪同调研督查。

    调研督查组听取了肥西县2017年人才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计划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肥西县围绕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在政策建设、队伍建设、平台建设、环境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新进展,重点就贯彻落实市“人才新政20条”及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等进行了检查。

    在调研中,陶成站在全市的高度,对肥西县高层人才公寓建设、双创平台建设、高层次人才就医及子女入学等焦点问题提出建设性指导意见。

    陶成对肥西县人才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肥西的人才工作走在各县(市)区前列。他要求,肥西县要深入贯彻落实市“人才新政20条”,制定人才政策升级版,完善现有的人才工作品牌,打造优质“双创”平台,吸引更多高层次人才投身到肥西经济建设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