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全县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一期集中轮训班开班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1-23
[字体:  ]

全县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一期集中轮训班开班1.jpg

 

    1月22日上午,肥西县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一期集中轮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郜志华出席开班式,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姚金荣,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余兵参加开班式。

 

全县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一期集中轮训班开班2.jpg

 

    郜志华为全县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一期集中轮训班作首场专题党课培训,宣讲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重要内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党章等内容。他要求参训学员:一、认真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当好表率,带头学懂弄通十九大精神要义,做到政治过硬,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二、学以致用,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到肥西科学发展具体行动中;三、贯彻落实十九大战略部署,增强履职本领,开启肥西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努力打造专业化干部队伍。

    本次培训班为期五天,严格要求学员按照干部教育培训规定参训。培训班邀请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省委党校、市委党校等专家学者和十九大党代表亲临授课。培训设置“围绕新修订《党章》作专题辅导”、“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辅导”、“观看宣讲家报告:从‘七个新’角度把握十九大基本精神”、“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作专题报告”、“分组讨论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2卷学习体会”、“谈参加党的十九大体会”和“观看反复倡廉专题片”等课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