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工商联(总商会)十二届二次执委(扩大)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县工商联 发布时间:2018-01-23
[字体:  ]

肥西县工商联(总商会)十二届二次执委(扩大)会议召开.jpg

 

    1月19日,肥西县工商联(总商会)十二届二次执委(扩大)会在福达商务酒店召开。县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常委、执委、乡镇分管工商联工作领导、行业商会代表、部分企业家代表共160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郜志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永定、县政府副县长吴朝晖、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夏守平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汪厚云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中共中央国务院致中国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贺词》;通报了民营企业“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相关工作情况;调整补充了县工商联(总商会)领导机构成员,调整1名常委,增补4名常委、5名执委;全面总结了2017年县工商联(总商会)主要工作,部署2018年主要工作。会议还开展了政风行风测评,邀请专家为企业家们作健康知识讲座。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郜志华充分肯定工商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推动经济发展、回报社会、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作出的贡献,高度评价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是新时代可敬、可爱、可学的榜样。他强调,县工商联要充分发挥职能,力争在服务发展上有新突破;凝聚各方力量,力争在推动跨越发展上有新突破;建设好队伍,力争在自身建设上有新突破;大胆探索,不断创新,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积极的进取姿态,为推动全县民营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