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经信委学习弘扬“红船精神”

信息来源: 县经信委 发布时间:2018-01-23
[字体:  ]

县经信委学习弘扬“红船精神”.jpg

 

    1月22日,县经信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弘扬“红船精神” 走在时代前列》。

    学习指出,通过学习“红船精神”,回顾中国共产党推动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不断前进的光辉岁月,重温那段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牢记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通过学习“红船”精神,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学习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继承和弘扬“红船精神”,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立足新的实践,努力践行不畏艰辛、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与时俱进、不断创新的时代精神,求真务实、努力工作的求是精神,永不服输、精益求精的向上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大胆创新、开拓进取,努力推进全县新型工业化发展再创佳绩。(陈文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