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市场监管局做好电子商务进农村全覆盖工作

信息来源: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1-18
[字体:  ]

    2017年以来,肥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紧紧围绕县电子商务进农村全覆盖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作用积极作为,在加强日常网络交易市场监管的同时,把发展农村电商积极推动特色农产品上线运行推进产业升级作为重要抓手。

    一是全年共新增电商主体114家,超额完成县政府下达的全年发展任务。各市场所依托网络监管系统为企业办理亮证亮标402件,为企业线上线下运行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二是加强农产品品牌建设。截至2017年底,全年共办理商标注册和质量品牌认证500余件,其中,中国驰名商标及地理标志7件、安徽省著名商标55件、合肥市知名商标55件、安徽省商标品牌1件。王仁和米线、丰乐酱干、三河米酒等50余件农产品获得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地理标志、安徽省著名商标和合肥市知名商标,有力推动了产业升级改造,农产品附加值有力较大幅度增长,为农民增产增收和脱贫致富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