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高店乡、铭传乡开展“讴歌新时代,宣传十九大”宣传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 高店乡、铭传乡 发布时间:2018-01-18
[字体:  ]

    高店乡: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运用文艺形式热情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让十九大精神在青年人中间得到更加广泛的传播,让青年人更加了解十九大的精神,高店乡团委联合文明办、妇联、财政所和学校等多部门共同开展了以“讴歌新时代,宣传十九大”为主题的朗诵活动,活动中获得了学校和乡青年人的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参加,并通过自己富有感情和激情的朗诵,表达对党的敬佩和对祖国热爱。经过激烈角逐,最后由高店中学黎阳老师获得一等奖,并颁发奖状和奖品。

今后,高店乡将积极开展以“讴歌新时代、宣传十九大”为主题宣传活动,其中包括创作作品征集、文艺宣讲、群众诵读及欢乐乡村等多种活动,旨在通过示范带动,创新载体、丰富形式,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高店乡落地落实。(王永峰)

7 (7111).png

    铭传乡:

    1月17日,铭传乡“讴歌新时代、宣传十九大”文艺汇演分队走进井王社区,以通俗易懂的艺术形式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舞蹈《唱支山歌给党听》拉开演出帷幕,雷鸣掌声表达了社区群众对十九大精神的热情渴望。小品《精准扶贫》,用诙谐的语言、生动风趣的表演,展示铭传乡精准扶贫政策贯彻落实力度。

    整场演出中,歌舞、相声、武术、配乐诗朗诵等节目紧扣十九大精神,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演出场地气氛热烈,节目质量得到社区群众充分肯定,好评如潮。本次演出活动是铭传乡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一,推动十九大精神走进基层,在全乡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形成百姓叫好、社会支持、舆论倡导的良好局面,使十九大精神成为凝聚铭传人心、鼓舞铭传士气、推动“生态铭传、人文铭传、旅游铭传”三个铭传建设进程,为全乡实现物质和精神双提升,实现全面小康社会目标打下坚实基础。(陈家乐 高璇璇)

小品表演进行时 (2644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