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紫蓬镇党委书记带队深入一线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信息来源: 紫蓬镇 发布时间:2018-01-18
[字体:  ]

紫蓬镇安全生产.jpg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做好春节前的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1月17日上午,紫蓬镇党委书记陈庚亲自带队,先后来到紫蓬中心校、安徽省通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章俊山,分管副镇长晏永花等相关领导和部门工作人员一起参与检查。
    虽然上午合肥大雾“锁”城,但是陈庚一行深入一线,走访学校的食堂、办公楼,深入企业的生产车间、在建工地等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每到一处,陈书记与邀请来的专家认真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的介绍,现场认真检查,逐一指出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要求相关责任单位限期整改。
    最后,陈庚要求学校和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坚决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制,特别是在春节前更要将安全生产工作摆在第一位,要确保学生、职工安安全全回家过年;要求相关部门要充分履行监管责任,强化日常安全检查,加强安全监管,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贾天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