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委组织部党支部赴蜀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1-11
[字体:  ]

IMG_2675_爱奇艺.jpg

 

IMG_2589_爱奇艺.jpg

 

    1月10日,县委组织部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蜀山烈士陵园和安徽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IMG_2637_爱奇艺.jpg

 

IMG_2605_爱奇艺.jpg

 

IMG_2618_爱奇艺.jpg

 

IMG_2633_爱奇艺.jpg

    县委组织部党支部为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做好机关党建,深入开展“五个一”活动,组织赴蜀山烈士陵园和安徽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参观学习;参观学习了安徽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各位同志被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和雕塑震撼、警醒,无数革命烈士用鲜血和生命换回我们今天幸福生活,不能忘记昨天的历史和我们走过的路。在陈列馆大厅,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非公工委书记、部机关党支部书记汤先新带领全体同志,面对鲜红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同志瞻仰了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并敬献了鲜花,深情缅怀革命烈士,表达对革命英雄们的无限敬意和思念。

IMG_2642_爱奇艺.jpg 

IMG_2647_爱奇艺.jpg 

IMG_2660_爱奇艺.jpg 

IMG_2655_爱奇艺.jpg

    近年来,县委组织部党支部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认真开展好每周三下午的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不同形式学习和实践,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专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组工干部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要求部机关每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思想、工作和学习等方面展示新时代组工干部过硬政治品格和良好精神风貌,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时刻以党的十九大对新时代党建新要求,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和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严格要求,建设“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