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安监局荣获2017年安徽省“安全生产月”活动先进单位

信息来源: 县安监局 发布时间:2018-01-11
[字体:  ]

    近日,安徽省安委办《关于公布2017年全省“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江淮行”活动先进单位和优秀组织单位的通知》,肥西县安监局荣获全省2017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先进单位。

    2017年6月是全国第16个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肥西县紧紧围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主题,以落实安全责任、普及安全知识、曝光非法违法行为为重点,创新思路,精心安排,组织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教活动和执法检查。开展了赴基层谈安全生产活动、安全生产知识集中培训、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安全生产知识竞赛、系列应急救援演练、曝光严重安全违法行为和事故案例、召开新闻发布会等活动;广泛开展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七进”活动,大力宣贯《安全生产法》、《合肥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开展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活动,播放安全生产宣传片和警示教育片,切实营造“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社会氛围。

    活动月期间,全县共发放安全知识宣传资料15000余份,展示安全知识图片40余幅,悬挂横幅标语130余条(电子显示屏),接受群众安全咨询2000余次。(何贤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