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林业和园林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开启林业园林工作新局面

信息来源: 县林业和园林局 发布时间:2018-01-10
[字体:  ]

园林局.jpg

    近日,县林业和园林局组织机关干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要内容,核心要义,做到学懂弄通做实。结合实际,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工作始终,在林业园林工作实践中落到实处、开花结果,用新思想新气象新作为开启林业园林工作新局面。

    在学习会上,林业和园林局局长李亚提出三个要求:一是要精心研读,采取多种方式,深刻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采用集中学习、自学和讲座等方式,再次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高潮,全局干部认真反复研读十九大报告,读原文、看原著、悟原理。二是要融会贯通,深刻领会核心内容、精神要义。准确把握报告主要内容,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报告目标任务、基本方略、治理体系,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行动指南。三是要学以致用,在实际工作中践行十九大精神。当前,林业园林工作任务仍然繁重,方兴大道、桃花潭公园、卞小河等在建工程以及森林防火、冬季造林、资源管理、公园管理提升等工作不能懈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认真贯彻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论断,倾力打造人类命运共同体,要用新思想新气象新作为开启美丽肥西新篇章。

    据悉,该局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也认真学习了新《党章》,深刻理解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纲领和重大方针政策以及提出有关规定,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全面掌握新《党章》提出的新要求,坚持用党章指导、规范党的建设各项工作。(鹿伦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