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陈伟赴上海等地开展招商考察

信息来源: 肥西发布、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5
[字体:  ]

3.25修改-肥西发布.jpg

 

3月21日至23日,县委书记陈伟带队赴上海等地开展招商考察工作,重点聚焦新能源汽车、人工智能、生物医药等领域,走访龙头企业,洽谈对接项目。

陈伟一行先后考察走访了无人自动驾驶领域明星企业、国内数字能源行业领军企业、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制造企业和国内空悬领域龙头企业,并回访已落地项目全球CRO龙头企业IQVIA主导的昆泰健康产业基金。

每到一处,陈伟实地参观企业生产车间、研发中心,详细考察企业生产运营、产品研发、品牌建设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沟通,深度交流行业动态,研判技术发展走向,洽谈相关合作事宜。

考察中,陈伟全方位推介了肥西的产业实力和营商环境,诚挚邀请企业负责人来肥西考察洽谈、投资兴业。他表示,近年来,肥西聚力打造新能源汽车、高端智能制造、“产学研”一体化大健康三大战新产业集群,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加速对接长三角优质资源,新能源“汽车+光储”产业名片持续擦亮。肥西高度重视为企服务,持续优化局长服务员、“政企面对面”等为企服务机制,构建项目全生命周期服务体系,全力支持新老企业做大做强,推动新质生产力加快发展。

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肥西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越,产业基础雄厚,发展势头十分强劲,通过此次对接洽谈,更加坚定了企业投资肥西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将持续加强与肥西的沟通交流,推动合作项目尽快落地,助力肥西战新产业持续延链补链强链,为肥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县委常委、副县长程潭参加考察。

责任编辑:汪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