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以学促干,这场培训“鲜活”“有货”

作者: 崔子英 信息来源: 县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4-03-21
[字体:  ]

 3.21统战部.jpg

 

为切实抓好全县统战信息工作,3月19日下午,肥西县举办全县统战信息工作培训会,市委统战部调研宣传处王晓红主任受邀作专题辅导,各乡镇(园区)统战委员、统战干事,县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业务骨干,县委统战部机关全体人员参与培训。

案例选取鲜活生动。培训直奔主题,结合统战信息写作特点及刊物用稿要求,引用了《每日汇报》《统战工作》《中国统一战线》杂志,以及《安徽信息·每日快报》和《合肥信息·每日上报》刊登的市本级及兄弟县区的信息,从身边鲜活案例入手,介绍了统战信息的各载体特点和用稿需求。

课程内容干货满满。从选材立意、文章标题、段落结构、正文内容等方面入手,全面详实地介绍了统战信息写什么、怎么写,并融入了主讲人多年来从事统战信息工作的思考和感悟,兼具理论性和指导性,为全县统战信息撰写提供了新思路和新方法。

凝心聚力争建新功。通过本次培训,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会后将认真学习转化并在工作中学以致用,加强协同配合,充分发挥统战系统信息宣传的主渠道作用,讲好肥西统战故事,力保2024年全县统战信息工作在全市争先创优。培训结束后,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还就全县2024年度统战信息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汪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