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陈伟专题调度科创招商工作

信息来源: 肥西发布 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0
[字体:  ]

3.20陈伟调研.jpg

 

3月18日,县委书记陈伟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近期科创招商工作情况汇报,带领团队深入分析研判肥西科创产业发展形势,部署下一步重点任务。县领导程潭、张明参加。

陈伟指出,要抢抓发展新质生产力重大机遇,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和战新产业优势,聚焦高科技企业,加大“双招双引”力度,全力提升肥西科创能级,以更多高科技项目支撑肥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一要大力推进科创招商。立足肥西的产业特色和区位优势,聚焦三大战新产业,精准延链补链强链,大力引进技术领先、市场前景看好的高科技企业和科创团队,全力推进科研平台建设,构建良好创新生态,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以科技创新引领肥西高质量发展。

二要提升科创能级。以新一轮机构改革为契机,全面建强县科技局团队,构建“职能部门+事业单位+国资平台”三位一体作战体系,提高科技团队的专业性和战斗力。保持对科技前沿动态的敏感性,加大对各类研发机构支持力度,推动更多科技成果在肥西诞生、在肥西转化,全面提升肥西科创能级。

三要营造良好创新生态。牢固树立“营商环境就是竞争力、服务企业就是生产力”的意识,认真研究科技型企业和高层次人才需求,充分发挥局长服务员作用,针对性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打造更加有利于科技型企业成长的创新生态。

责任编辑:汪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