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座谈“充电蓄能”交流碰撞火花——三河镇举办电教远教信息员(管理员)研讨活动

作者: 董晓梅 信息来源: 三河镇 发布时间:2024-03-18
[字体:  ]

3.18修改-三河镇.jpg

 

为进一步提升远教站点管理员业务能力,推动电教远教工作高质量开展,3月13日上午,三河镇举办第一季度电教远教交流座谈会,镇组织办有关同志、26个村(社区)信息员参会,县委组织部电教办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座谈以“如何写好一篇宣传信息“为引展开,信息员们围绕电教远教工作,结合过去一年工作成效、未来一年工作打算,谈思路、谈做法、提问题、提建议。

围绕信息撰写,互评互议补齐短板。会议现场,26名村(社区)电教远教信息员就各自报送的稿件,轮流开展稿件互评,“文章内容很充实,但是配图不契合主题”“标题不够吸引人”“这篇文章谈到的举措很多,但缺乏数据支撑”“行文结构不够工整”。信息员们从信息选题、写作方法、撰写内容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县委组织部电教办主任逐一提出个性化修改建议,讲优点也提不足,让大家颇受启发。

针对共性痛点,集思广益各取所长。会上,各村(社区)就目前电教远教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梳理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难点、痛点。”常驻党员少,流动党员多,活动比较难开展””"设备跟不上,投影机观影效果不理想””社区老党员较多,行动不便”"开展的活动缺乏特色、亮点”。针对这些共性问题,与会信息员现场分享了本地已有的切实可行的工作举措,取长补短,互学互鉴,交流探讨下一步如何更好的开展工作,现场气氛热烈。

锚定工作目标,夯基固本提质增效。此次座谈会以会代训,以学促干,参会品踊跃发言,有建议,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一年中,将准确把握工作最新形势和要求,以发挥本地资源禀赋优势为切入点,以提升电教远教队伍能力水平为抓手,不断擦亮三河镇党建宣传工作品牌,为更好地教育、宣传和服务党员群众打造“三河样板”。

责任编辑:汪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