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官亭镇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作者: 闵丛丛 、胡冉冉 信息来源: 官亭镇 发布时间:2024-03-15
[字体:  ]

 

 3.15修改-官亭镇.jpg

  

3月15日,官亭镇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旨在提高群众的依法维权意识和能力。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分工协作,耐心向群众讲解《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食品安全法》等内容,第一时间答疑解惑,深化群众的消费维权意识。通过讲述一个又一个鲜活生动的真实案例,使群众对维护合法权益、防范风险隐患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同时,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悬挂横幅等多种方式,搭建沟通桥梁,面对面宣传食品安全、反电诈等方面安全知识,吸引了大量群众的关注与参与。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疑问28人次。

2024年以来,官亭镇为加强农村地区普法教育工作,在重要节假日期间,广泛开展“反电诈”“妇女权益保障”等活动8次、累计发放宣传手册560余册,并在镇、村服务大厅等场所,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等方式,营造起良好的普法宣传教育氛围,有效提升了辖区内群众的法治意识,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积极力量。

责任编辑:汪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