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加强党建指导 聚力为企服务 ——肥西经开区召开党建工作指导员座谈会

作者: 马箫箫 信息来源: 肥西经开区 发布时间:2024-03-15
[字体:  ]

 

修改-经开区3.jpg

  

为全面推进党建工作指导站实体化建设和党建工作指导员服务管理,扎实做好非公党建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落实。3月12日,肥西经开区召开党建工作指导员座谈会,园区党建工作站以及50名党建工作指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县非公工委办公室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党建工作指导员就2024年第一季度入企走访、“问题帮办、助企发展”、党支部星级创评、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党建带群建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并梳理了走访中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提出了加强产业链党建互动、流动党员管理等方面工作建议。随后县委非公工委办公室主任赵磊就党建工作指导员的建议一一回应,并就下一阶段党建工作站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还通报了2023年肥西经开区党建工作指导员走访打卡情况,宣读了肥西经开区党建工作站党建工作指导员分站分组方案、布置了党建工作指导员第二季度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邀请肥西县人社局就业中心主任吴金龙为党建工作指导员作肥西县就业创业政策培训,要求党建工作指导员深入企业宣传人社惠企政策。下一步,肥西经开区党建工作站也会陆续邀请县直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指导员对惠企政策、党建、群建、法律等方面的业务培训。

2023年7月以来,肥西经开区从县直涉企单位、园区各部门、社区新选派51名党建工作指导员,包联指导300余家非公企业、快递外卖站点,同时创新性派驻产业链、产业园党建工作指导员,与同区域企业开展联建共建活动,织牢区域党建联系网,通过加强党建指导、聚力为企服务为企业发展注入“红色动能”。

责任编辑:汪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