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总工会开展“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王寅琳、丁文哲 信息来源: 县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4-03-07
[字体:  ]

 

3.7县总工会1.jpg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普及志愿服务理念。3月5日,县总工会联合上派镇青年社区来到肥西实验小学开展“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在学校门口引导学生有序出校,提醒学生要做到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正确规范佩戴安全头盔、有序乘坐公交车等;提醒接送家长佩戴头盔、系好安全带,注意避让学生,努力做好放学时间段,学校周边路段的安全工作。

在护学的同时,志愿者们向来往车辆的驾驶员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劝导他们要主动礼让行人,养成良好安全驾驶习惯,切实保障学生和家长的出行安全。

站好“护学岗”,守护“上学路”。下一步,县总工会将持续开展新时代职工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增强广大职工的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让学雷锋精神融入日常行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蔚然成风,共同营造“团结、友爱、平等、和谐”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汪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