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安徽肥西:激活就业引擎,赋能乡村振兴

作者: 邵传云 信息来源: 中国网、官亭镇 发布时间:2024-02-05
[字体:  ]

 

官亭春风行动64.jpg

 

    近日,安徽省合肥市肥西县官亭镇开展了“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线下招聘活动,旨在充分利用春节前大量劳动力集中返乡有利契机,动员和组织广大农村劳动者、就业困难人员、脱贫人口等群体到企业就近就业,切实解决企业用工难等问题,提供更好的就业支持。

    此次活动不仅有肥西县官亭镇的镇内企业参加,现场还有来自肥西县周边的一些企业代表,共计25家单位。其中,官亭镇妇联开设了“春风送岗”巾帼招聘专场,充分了解广大妇女的求职需求,向她们介绍宣传企业相关情况。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氛围浓厚,求职者在各用人单位招聘展位前详细了解各岗位工种专业、工作内容,咨询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事项。本次招聘会共提供就业岗位86个,岗位包含品质检验员、电气设计工程师、机械绘图员、数控液压车工、网络管理员等,现场发放就业宣传材料300余份,求职登记42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4人。

    接下来,官亭镇将继续依托“三公里”就业圈平台、第三方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开展更多专项招聘活动,为劳动者搭建更广阔的就业平台,全力促就业、保用工、助发展。

责任编辑:张晓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