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陈伟开展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

信息来源: 肥西发布、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25
[字体:  ]

 

    1月23日下午,县委书记陈伟与新任职干部开展集体谈话。他强调,新岗位意味着新起点、新责任,要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严格按照“忠专实”“勤正廉”的要求,努力成长为堪当重任的高素质干部,共同为肥西拼搏出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军参加。新任职干部周业连、柳振、王磊、李然、朱大超依次作了表态发言。

    陈伟指出,当前,肥西高质量发展进入了新阶段,为干部干事创业提供了广阔舞台。希望各位在新岗位上始终保持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强化责任担当,全面履职尽责,在各自岗位上不断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一要打造更多工作亮点。强化首县担当,聚焦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在产业发展上形成更多亮点。狠抓现代服务业招商,完善现代化产业体系,加快形成高端服务业和高端制造业同步发展、楼宇经济和园区经济齐头并进新格局。进一步提升金融监管服务水平,加快优质企业上市步伐,为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建强全国苗木花卉交易信息中心等国家级平台,擦亮苗交会金字招牌,狠抓林业产业总部招商,实现苗木花卉产业更高水平发展。

    二要提高专业素养。面临新岗位、新要求,要尽快转换角色、进入状态,时刻保持本领恐慌的危机感,不断加强产业、金融、规划等专业知识学习,真正成为行家里手、内行领导。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在干中学、学中干,高质量抓好年度节点谋划,全面提升节点落实力,确保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三要提升抓班子带队伍能力。要坚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切实担负起抓班子、带队伍的政治责任,努力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全面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开创新局面。持续丰富TED、实训营等“青”字号品牌内涵,进一步畅通优秀干部发现渠道,优化干部结构,形成更有战斗力的干部梯队。

    四要严守廉洁自律底线。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持续巩固政治生态修复攻坚战成果,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进一步加强轮岗交流,增强服务意识,推动有关重点部门加快从权力型部门向服务型部门转变,营造出干净干事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张晓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