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城管局党组开展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作者: 魏心怡 信息来源: 县城管局 发布时间:2024-01-22
[字体:  ]

 

肥西县城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64.jpg

 

    近日,县城管局党组开展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相关要求。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标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领导班子和各党支部要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高标准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认真查摆问题,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用扎扎实实做好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谈心谈话、批评与自我批评、问题整改等各个环节的工作,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好效果,切实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进一步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实现2024年肥西县城市管理工作更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张晓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