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住建局党组召开2023年度主题教育暨县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会议

作者: 孔德贵 信息来源: 县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4-01-22
[字体:  ]

 

县住建局.jpg

 

    近日,县住建局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县委巡查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会。

    会上,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等,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深化思想认识,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方式,也是主题教育检视整改的一个重要载体。全体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紧扣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动态跟进学。要深刻开展对照检查、认真检视剖析,同时把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整改整治基层治理问题、意识形态责任制、坚决防范和纠治“新形象工程”以及党政机关过紧日子、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等也纳入检视剖析的重要内容,深挖思想根源,提出改进措施。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本着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和对同志真心帮助的态度,“一对一”“面对面”开展谈心谈话,既谈工作问题、也谈思想问题,既谈自身差距、又谈对方不足,达到沟通思想、找准问题、增进理解、形成共识的目的。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将问题整改落实作为提升能力、补齐短板的有力抓手,强化实干担当、勇于攻坚克难、积极开拓创新,不断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张晓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