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残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王菲 信息来源: 县残联 发布时间:2024-01-22
[字体:  ]

 

5852bb45c6267fbf5c2e3a4eef7f08d6_webwxgetmsgimg_&MsgID=1893947388133027082&skey=@crypt_cfff0b0a_9dc376df7af93fc1548ad1f607e05be3.jpg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1月18日,县残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负责人朱立松、县委主题教育办冯付旭同志到会指导。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解善学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县残联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解善学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7个方面查找问题和不足,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坦诚相待、实事求是,达到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

    朱立松现场点评并表示,同意县残联领导班子、班子成员个人对照检查材料,班子团结,相互批评“辣味”很足,随后,对每位班子成员逐一提出要求。

    最后,解善学同志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强调,县残联党组要以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深化问题整改,不断增强班子自身建设,在“讲政治”“讲担当”“讲实绩”率先垂范,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

责任编辑:张晓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