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卫健委召开新任职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作者: 潘俊存 信息来源: 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4-01-22
[字体:  ]

 

县卫健委64.jpg

 

    1月22日,县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刘贤俊主持召开县卫健系统新任职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对新任职的11名干部进行集体谈话。

    会上宣读了任职文件,11名新任职干部逐一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以此次任职为新起点,珍惜组织的信任和重托,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学习,强化担当作为,遵守廉洁纪律,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干事创业,为肥西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作贡献。

    最后,刘贤俊代表县卫健委党委对新任职干部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清醒头脑,严防思想滑坡;二要坚持实干苦干,尽快进入角色,提高自我要求,率先垂范,干在前列;三是要坚守廉洁底线,认真学习,自觉接受监督,不触红线底线,算好明白账,严守纪律规矩,做到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

 

 

责任编辑:张晓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