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送岗进社区 专场招聘促就业

作者: 吴金龙 信息来源: 花岗镇、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3-12-13
[字体:  ]

1212_3.jpg

 

  12月9日上午,2023年肥西县人才对接专场招聘会在花岗镇董岗社区举行。此次招聘会是肥西县人社局下沉社区举办的一场大型招聘会,把就业岗位送到社区居民家门口,旨在为高校毕业生、失业青年、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帮扶对象提供就业供需对接平台。

  招聘会吸引了安徽安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赛特新材有限公司、合肥实华管件有限责任公司等28家重点企业参加招聘,提供普工、电工、技工、机修人员等就业岗位993个。现场设置政策宣传台,对160余人进行就业指导、求职介绍、技能培训和创业培训等政策宣讲,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登记求职人员 130 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62人。

  求职人员小张在现场表示,最近一直在找工作,自己收到社区招聘会的信息后便去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咨询,今天又来到现场参加了招聘会,“我已找到了2个心仪的岗位,和企业约好了进一步沟通”。

  “目前我公司缺少一些普工,特别希望在近期,尤其是春节前农民工返乡潮,多参加县人社局组织的一些社区招聘会,今天的招聘会举办得真是太及时了!”安徽安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姚经理说道。

  针对即将到来的春节前农民工返乡时机,下一步肥西县人社局将扎实推进就业工作进社区活动,为社区居民送政策、送服务、送岗位,满足企业用工需求和居民就业需要,让企业既可以招到满意的员工,又能让求职者在家门口找到满意的岗位,把外出务工人员留在家乡,留在肥西,促进肥西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责任编辑:韩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