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陈伟与离退休干部座谈交流

信息来源: 肥西发布、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10-24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31024094223.jpg

 

  秋高气爽桂花香,九九重阳又来临。10月23日上午,肥西县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离退休干部们齐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话肥西发展。县委书记陈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王宏耀、王军参加会议。

  会上,部分与会离退休干部代表作了发言,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感谢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视和对老干部生活的关心,并表示会继续发挥余热,贡献“银发”力量。陈伟代表县四大班子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陈伟指出,今年以来,面对错综复杂的外部环境和艰巨繁重的改革任务,结合肥西实际,县委坚持“产业是核心、城乡是基础、队伍是保障”的发展思路,重大项目快引快落,产业能级持续提质增效,三大战新产业集群成型成势,安置点建设全面加速,城市承载力和品质大幅提升,改革创新不断激发活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向好,这是全县上下团结一致、奋力拼搏的结果,是广大干部群众立足实际、开拓创新的结果,更是全体离退休干部倾情关心、大力支持、鼎力相助的结果。

  陈伟强调,离退休干部是推进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重视老干部工作,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服务管理,深入巩固和完善工作保障机制,用心用情为老干部办实事、解难事,不断做优新时代老干部工作。

  一要增进对老干部的感情。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精心精细搞好服务,经常到老干部中去,虚心听取呼声,细心了解需求。广泛征求老干部意见建议,组织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帮助老干部走出来、动起来、乐起来。

  二要落实好老干部的待遇。严格落实好老干部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维护老干部合法权益,让他们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确保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共享肥西改革发展成果。

  三要发挥好老干部的作用。充分利用报纸等媒体平台,让老干部们及时了解到肥西的发展动态。不断创新丰富老干部发挥作用的平台和渠道,鼓励老干部借助经验优势,为肥西发展多提意见、多支高招,当好发展的“智囊团”,做好干部的“传帮带”,共同推进肥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前,离退休干部们先后来到新能源汽车产业园、派能科技、安医大新区等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调研,直观感受到了肥西当前发展的蓬勃态势。

责任编辑:韩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