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经开区改革到了深水区

信息来源: 肥西发布、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9-27
[字体:  ]

jkq.jpg

 

    9月26日上午,县委书记陈伟赴肥西经开区开展实地调研,实地了解基层治理、园区升级、“互联网+产业园区”政务服务新模式实际使用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县领导程潭、杨娜、王宏耀参加。

    陈伟一行先后来到肥西经开区新型家园党群服务中心、某园区升级地块、政务服务分中心等处,实地查看各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深入了解肥西经开区“管委会+公司”改革成效。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伟强调,近期,肥西经开区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新提升,干事创业活力更加充沛。当前改革已进入深水区,要保持战略定力,结合主题教育,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推进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为企服务等重点工作,不惧压力,攻坚克难,改革到底,打造推行节点工作法的标杆,为肥西乃至合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一要抬高工作标杆。标准一低,都是成绩;标准一高,都是问题。要抓好思想建设,破除“小富即安”的工作自满,切实提高工作标准,始终保持危机意识,不断寻求新突破、培育新优势。

    二要强化压力传导。作为全县经济发展主战场,肥西经开区肩负重要使命,必须加强体制机制建设,严格落实各项制度,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提高制度执行力。要进一步完善责任链条,强化责任担当,层层传导压力,加大为企服务、经济发展等工作推进力度。

    三要深化节点运用。要全面彻底穿透使用节点工作平台,加强内部团队任务分配,综合联动县级节点平台和园区二级节点平台,全面优化现有节点,切实提高节点质量和准确性。要继续以节点为核心和主要抓手,高效运用节点工作平台,尽快形成成熟有效的任务分配和人员流转机制,有力有效保障重点工作。要将县领导挂帅督办肥西经开区事项全部纳入核心节点,强力调度推进。

    四要抓好团队改革。要深度开展人员优化,通过节点分类和穿透排名,对干部进行多维度排序,丰富干部画像。要严格践行“节点出干部”,联动干部一线干事档案,精准识别使用干部,实现人岗相适、高效运转,形成“人员有分类、人人有任务、人人有节点、奖罚必分明”的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