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百名党建工作指导员访千企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6-15
[字体:  ]

 

3a9158f99ad071e0e84faa8c6a928c9.jpg

 

    近日,肥西县从重点涉企部门、乡镇(园区)遴选190名县直单位领导干部、业务科室负责人、村(社区)“两委”干部担任党建工作指导员,奔赴三大战新产业、商圈楼宇市场、新就业群体等领域,用脚步丈量和推进党建工作。
    百名党建工作指导员纷纷走进千余家企业,用微调研的方式打开工作局面,在工厂车间、在工作间隙与企业出资人、党群工作负责人、一线职工群众谈心交流,6月份以来收集和解决问题清单30余条。花岗镇党建工作指导员王瑞麟积极对接神舟建筑集团党支部,促成建立非公党建联盟,先后吸纳50余家单位加盟,涵盖35个党组织,围绕“益企”宗旨和“双合”理念,搭建政企互动平台。桃花镇党建指导员赵勇刚在柏堰工贸公司组织专场“惠企暖企 普法先行”宣讲活动,为10余家企业送法上门。官亭镇党建工作指导员王淑宣积极对接镇外宣办,组织10余家企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安徽万利生态有限公司参加肥西县“举旗帜 送理论”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激发党员争先创优。
    今年以来,肥西县制定出台了《肥西县派驻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管理办法》《肥西县派驻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考核办法(试行)》,将每名党建工作指导员编入指导站(组),为企业提供组团式服务,常态化实施党建惠企行动。同时,创新采取量化积分的办法,制定严格的考核和退出机制,激励党建工作指导员始终把指导员的职责摆在第一位,视助企发展为己任,将党建工作指导员打造成为服务企业一线的“红色风景线”。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