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召开2023年度乡镇新录用公务员见面会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6-14
[字体:  ]

 

640.jpg

 

    6月13日下午,肥西县召开2023年度乡镇新录用公务员见面会,49名乡镇新录用公务员、11家招录单位组织人事干部参加会议,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县委组织部公务员科科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49名新录用公务员按照职位顺序和总成绩高低,逐人有序选岗并签字确认,现场宣布选岗结果,县纪委监委对选岗工作全程监督。会后,招录单位与新考录公务员对接办理录用报到相关手续。
    会议要求,新录用公务员要调整心态,转变角色,以热情饱满的干事创业劲头投身到新的工作环境,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主动承担工作任务,积累工作经验,提升工作效能;要严于律己,树好形象,牢牢守住责任田,坚守底线、不越红线,干干净净做人,踏踏实实做事,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最后,会议要求用人单位要妥善安置新录用公务员,帮助他们尽快适应环境。多压担子,安排到乡村振兴、安全生产、信访接待、征地拆迁和农村工作等一线岗位锻炼,不断提高应对复杂矛盾的能力和水平。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