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激情“篮”不住 肥西、金寨两地青年干部篮球友谊赛精彩上演

信息来源: 第六期年轻干部成长实训营 发布时间:2023-06-02
[字体:  ]

 

图片4.jpg

 

    比拼激扬梦想,竞技砥砺初心。6月1日傍晚,肥西县第六期年轻干部实训营(中青班)与金寨县青年干部培训班篮球友谊赛在安徽金寨干部学院篮球馆举行。
    随着裁判哨声一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你争我抢,展开激烈角逐,比分咬得很紧。由各自班级组成的啦啦队,配合场上每一个精彩进球和快速抢断,用充满活力的口号为场上队员加油鼓劲,激昂的欢呼声响彻全场,加油的掌声此起彼伏,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
    进入下半场,金寨队发挥年轻体能好的优势,以领先7分的优势进入第四节。但是来自肥西的青年干部们没有气馁,他们迅速调整战术方法,奋起直追。有的队员两次摔倒,有的队员救球撞上栏杆,不喊疼不叫停,凭借着顽强的意志和默契的配合,在比赛中的最后1分钟,连得3分,成功逆转比赛,以34:33的比分获胜。
    用汗水挥洒激情,在拼搏中展现风采。本次篮球联谊赛,双方运动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积极投入到比赛中,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凝聚了友谊。特别是肥西县第六期年轻干部实训营(中青班),在逆境中不认输、在颓势中不言败,充分体现了肥西青年干部迎难而上、敢于拼搏的活力和风采。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在比赛中的团结奋斗、勇于挑战、超越自我的坚强斗志转化为今后工作的不竭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肥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张同舒)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