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陈伟 “四不两直”督导大桃花片区城市更新工作

信息来源: 肥西发布 发布时间:2023-06-01
[字体:  ]

 

640 (1).jpg

 

    5月30日-31日,县委书记陈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连续两天督导大桃花片区城市更新工作。
    陈伟先后来到金寨南路沿线城市更新在建项目现场、二十埠片区等重点区域,实地查看市容市貌和项目建设进展,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主城定位,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加快推进城市更新,进一步提升城市规建治水平,全力补短板、强弱项,努力建设宜居韧性智慧城市。
    一要全面深入排查整治。坚持规建治一体推进,全面系统梳理城市规划建设治理领域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进一步谋深谋细大桃花片区城市更新项目清单,优化节点设置,确保问题排查整治不留死角盲区。
    二要加快城市更新速度。要积极响应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迫切需要,抢抓施工黄金期,把牢项目节点,倒排任务工期,加快推进在建项目建设,推动重点片区形象尽快实现明显提升,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城市环境面貌的变化。
    三要提高工作标准。全面对标市辖区,进一步提高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标准,坚持“留改拆”并举,结合园区升级、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加大重点区域整治力度,统筹推动城市形态、业态、生态、文态提升,实现与市辖区的等高对接。
    四要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城市管养标准,加大投入力度,充分发挥“智慧肥西”作用,畅通城市管理问题发现渠道,进一步完善处置全流程闭环管理,不断提升城市智治水平,加快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