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三河镇:多举措宣传 高质量推进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 三河镇 发布时间:2023-05-30
[字体:  ]

 

三河.jpg

 

    为扎实推进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提高全镇村民对党建引领信用村工作的认识,积极主动配合工作,三河镇多措并举做好宣传工作,营造“人人争当信用户”的浓厚氛围,把扩大群众知晓率作为当前推进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的重要着力点。
    “线上+线下”有广度。通过“三河镇发布”微信公众号、微信群、朋友圈推送《致全县广大农民朋友的一封信》及播放微动漫,共计转发200余次,阅读3000余次。党员远程教育终端站点、电子屏、大喇叭循环播放视频、标语等,同时发放宣传折页1500余份,面对面收集群众意见,有效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业务培训+现场观摩”有深度。推进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村(社区)干部是关键,为提高村(社区)干部对党建引领信用村工作的认识,三河镇开展“老带新”业务培训,邀请前期开展信用村试点村交流工作经验,并进行现场观摩,讲懂弄通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为什么干、怎么干的问题,以及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多项联动有热度。各村(社区)结合近期重点工作,打好宣传组合拳,将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与安全生产、法治科普、防溺水、十项暖民心行动、秸秆禁烧等多项工作结合起来,发挥党员和网格员示范带头作用,上门入户解答群众政策咨询,向群众详细介绍《合肥市党建引领信用村惠民清单》,举实例、讲实效、说实惠,激发群众参与热情。(王文燕 王自云)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