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桃花镇:非公企业党组织主题党日活动精彩纷呈

信息来源: 桃花镇 发布时间:2023-05-25
[字体:  ]

 

图片1.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桃花镇各非公企业党组织结合生产经营实际,创新形式,丰富内涵,积极开展了主题鲜明、灵活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
    经典诵读,铸牢初心。为宣传革命英烈事迹,弘扬革命精神,增强党员爱党爱国、缅怀英烈的真挚情感,合肥海博工程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桃花镇延乔路开展“红色记忆 时代丰碑”红色诗词诵读主题党日活动,向英烈们献上一份祭奠。活动中,大家慷慨激昂地朗诵了《悼念革命烈士陈延年、陈乔年》《陈延年(新韵)》《我的自白书》《就义诗》等经典诗歌,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悟精神伟力,凝聚奋进力量。
    校企共建,齐促发展。安徽中科光电色选机械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校企党建共建 共谋发展新篇”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双方交流探讨先进党建工作经验,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助力党建深度融合与发展,未来双方将建立密切联系,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整合校企资源,在人才培养、就业和新技术应用等多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守护安全,党员先行。随着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的到来,安徽方圆机械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守护安全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结合党支部党员大会、党建期刊、公司宣传栏等平台,宣传“安全生产月”主题精神及任务,要求党员带头在“质量在我手中、安全在我心中”承诺墙上签下自己的名字,用行动与态度激励并带动一线职工共同守护生产安全,努力打造一个安全、健康、和谐的企业环境。合肥五洋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深入车间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观看安全教育警示片、组织消防演练活动,有效提高了全体职工的安全意识和公司安全管理水平。
    据悉,今年年初,桃花镇推出《全年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必选主题+自选主题”活动计划菜单》,列出学习教育、服务生产、党建带群建、文体活动、公益活动等12项计划清单,供支部选用开展。截至目前,全镇非公领域党组织开展了“我为企业献计策”“关爱一线女职工”“爱心结对帮扶”“安全生产我负责”“红色观影”等各类主题党日活动100多场,让主题党日走“心”又有“新”。(陈苗云)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