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召开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业务培训视频会暨现场观摩会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5-24
[字体:  ]

 

2d0c865ef660ed505f049b677eb6172.jpg

 

    为扎实推进全县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5月23日,肥西县组织召开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业务培训视频会暨现场观摩会。县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联席会议相关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各乡镇(园区)分管负责人、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等2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县直部门就推进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数据采集、乡风文明评议进行了业务培训和工作部署,部分试点村进行了交流发言,现场观摩了丰乐镇丰乐社区、官亭镇张祠村两个信用村示范村。
    会议指出,开展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是增强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的内在要求,要正确认识党建引领信用村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动“党建+信用”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省市文件精神,把准方向,紧盯时间节点,抓住关键环节,优化实施路径,细化推进措施,建立责任清单、任务清单,排定时间表和路线图,按期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强化宣传,依托微信、横幅、宣传栏等载体,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积极开展信用村建设宣传,营造“人人懂信用、人人争信用”的良好氛围;要积极探索特色运用场景,形成特色亮点,吸引群众参与到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中,引导群众积极向善,激发农村主体发展的内生动力,助推乡村全面振兴。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