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提升服务效能!陈伟主持召开县四大班子半月通气会

信息来源: 肥西发布 发布时间:2023-05-10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30510211429.jpg

 

    5月8日下午,县委书记陈伟主持召开县四大班子半月通气会2023年第10次会议,总结分析重要节点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事项。他强调,要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提升服务效能,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县领导王新华、成忠、戴昭军,各位县委常委参加会议。
    陈伟指出,要深入分析、精准把握当前发展态势,切实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定发展信心,保持战略定力,加大营商环境、合作园区等重点领域改革攻坚力度,以巡视为契机提升工作规范化水平,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较快发展。
    一要全力以赴抓好产业发展。要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不断充实大项目资源储备,持续为产业高质量发展积蓄新力量。要狠抓在手大项目落地推进,加强系统分析研究,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切实做好重大项目服务保障,推动项目快签约、快开工、快投产。全力支持配合市高新区“一区多园”改革,进一步理顺合作园区管理权责,推动园区更高质量发展。
    二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要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堵点问题,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不断精简行政审批环节,优化企业办事流程,提升服务效能,助力营商环境不断优化提升。要充分发挥局长服务员、专班调度会议等机制作用,高效解决涉企问题。要提升要素保障水平,精准摸排研判项目要素需求,提前谋划做好土地、供电、排水等要素储备,不断提高项目落地效率。
    三要不断优化节点工作法。要突出节点工作平台抓主抓重作用,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提升节点设置的准确性、全面性、合理性,提高节点事项与实际工作的匹配度,加强节点事项调度和督办,严格销号标准,确保节点完成等于工作完成。
    四要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慎终如始配合做好省委巡视有关工作,针对巡视组反馈的各类问题,举一反三,立即抓好整改提升,迅速查办有关线索,高质量办理好相关信访件,以巡视为契机,全面提升全县各项工作规范化水平。
    五要强化底线思维。持续开展各类大市场、三合一场所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未雨绸缪做好防汛、防内涝相关工作,坚决守牢安全底线。加强河流水质监测溯源,加大环保执法监管力度,全面消除各类污染隐患。加大群众接访和信访积案化解力度,加强征迁安置领域问题隐患排查整治,有效维护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六要统筹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要全面梳理盘点近期重点事项,以节点工作平台为抓手,统筹推进征迁安置、文明创建、园区升级、合作园区管理权限调整等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