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教体局机关党总支召开党建业务培训会

信息来源: 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3-04-28
[字体:  ]

 

教体局.jpg

 

    为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建工作水平,推进机关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党务工作人员素质能力,4月28日下午,教体局机关党总支召开党建业务培训会,局机关党总支书记姚中华同志主持会议,党建工作站站长、机关第一支部书记王庆华同志作业务培训,机关各党支部委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结合教体系统中心工作及各党支部工作实际,围绕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主题党日活动、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促进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党支部委员工作职责等课程。并对年度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通过此次培训,参会同志系统地学习了党建工作的相关业务知识,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系统学习,进一步夯实了理论功底,开阔视野,理清思路,更新观念,增长本领,将以此次培训学习为新的起点、新的动力,明确了下一步党建工作重点,切实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会上还就抓机关党建工作作出要求,一是牢记职责使命。要切实增强做好党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扛牢主责主业,勇于担当作为,敢于创新突破。二是提升专业能力。加强对党务干部的教育培训,把党务干部培养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三是推动工作落实。以“星级党支部”创评为契机,把模范机关建设作为机关党建工作的总抓手,持续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水平,推动机关党建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