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残联:召开节前廉政提醒会

信息来源: 县残联 发布时间:2023-04-28
[字体:  ]

 

残联.jpg

 

    “五一”将至,为巩固拓展机关作风建设成果,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4月28日,肥西县残联召开“五一”节前廉政提醒会,敲响防止“小微腐败”警钟,确保干部职工廉洁过节。
    学制度、讲案例,增强纪律规矩意识。深入贯彻学习有关规定,分析解读《安徽通报阜阳市少数党员领导干部违反党校培训管理规定、违规接受宴请问题》案例,以案为鉴、以案为纪,引导党员干部不越制度“红线”、不碰纪律“警戒线”、不触法律“高压线”,进一步提升全员的纪律规矩意识。
    作表率、守规矩,促进节日风清气正。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班子率先垂范、以身作则,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抵制歪风邪气,摒弃旧俗陋习,坚决杜绝出现酒驾醉驾、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非法集资和参与赌博等问题,严禁公款吃喝、杜绝公车私用,值班在岗,清洁干净过节。
    强监督、常提醒,筑牢党风廉政防线。开展廉洁风险排查,紧盯关键岗位、关键环节,抓好节前监督检查。针对排查出来的廉洁风险点,制定有效措施,形成岗位廉洁风险防控清单,筑牢党风廉政防线。(王菲)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