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全部到岗!肥西县与阜南县互派干部开启新一轮交流学习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4-26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30426190640.jpg

 

    近日,肥西县、阜南县分别互派4名干部开展为期半年的交流学习,随着肥西、阜南两地送任会的顺利召开,2023年肥西县新一轮干部交流学习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送任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何桂明深入解读跟班学习工作方案及相关文件精神,详细介绍了跟班学习干部有关情况和岗位安排,并重点强调了学习期间的工作纪律。跟班学习干部纷纷表示,必将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发挥自身特长,就两地经济社会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进行双向交流,搭建互联互动、互学互促的渠道桥梁,为阜南、肥西两地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本次跟班学习干部来自乡镇和经济、卫生、教育等县直有关部门,重点围绕园区建设、特色产业、乡村振兴、教育医疗等方面进行学习交流。
    自2017年以来,肥西县深入贯彻省委关于县域结对帮扶有关工作部署,积极推动肥西、阜南两地干部队伍良性互动,有计划地制定年度干部交流学习方案。截至目前,两地已累计互派98名优秀干部和专业人才,分赴经济、教育、卫生、乡村振兴等重点领域开展跟班学习锻炼,实现了干部在实践中更快成长的同时,也促使两地干部群众搭建了沟通桥梁、建立了深厚友谊。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