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经开区:召开小区物业义务监督员集中聘任暨业务培训会

信息来源: 肥西经开区 发布时间:2023-04-23
[字体:  ]

 

肥西经开区.jpg

 

    为健全完善小区治理体系,深化“红色物业”建设,4月21日上午,肥西经开区召开小区物业义务监督员集中聘任暨业务培训会。区党工委委员、党政办主任潘茜参会并作重要讲话,党建办、物业办、相关城市社区书记、小区党支部书记、小区物业负责人等共31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任命通知,区物业办从小区物业义务监督员工作职责、监督内容和监督方法等方面进行了业务培训,随后向张平等10名小区物业义务监督员颁发聘书。
    会上,潘茜就如何做好小区物业监督员、宣传员和治理员提出具体要求,并强调:一要对物业服务企业进行全程监督,督促其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二要充分收集居民的意见和诉求并及时反馈,架起物业和业主之间的沟通桥梁;三要发挥自身政治优势、经验优势,树立好党员先锋模范形象,为小区居民幸福“加码”。
    据悉,肥西经开区把小区作为基层治理的最小单元持续深耕细作,充分发挥社区党组织统筹协调作用,让群众“金点子”成为治理“金钥匙”,围绕小区治理重难点问题,依托“桃花议事厅”“左邻右里”等议事品牌,沟通小区管理现状,共商共议小区物业治理问题,形成整改清单明确责任单位及完成时限,确保问题清仓销号,真正让小区治理难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不断提升社区精细化治理水平。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