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桃花镇:第二期“红盟讲师团”开讲啦

信息来源: 桃花镇 发布时间:2023-04-20
[字体:  ]

 

桃花镇.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和调动全镇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广大党员群众的工作热情,助力培养思想过硬、品质过硬的党员新生代、群众新骨干,4月20日,桃花镇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指导站在“歇歇角”红雨斋站点开展了主题为“矢志不渝心向党 实干前行建新功”的“红盟讲师团”授课学习活动。
    活动现场,桃花镇邀请了安徽永锋防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杨毅,镇机关社事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指导员赵勇刚作为授课讲师,分别为大家专题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及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经验和提高创新学习能力的方法和心得。来自镇域内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职工群众、新就业群体代表等25人,作为学员参加了学习交流活动。穿插的互动问答环节,大大激发了学员学习的热情,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与会学员纷纷表示既增加了理论知识,又增加了实干经验,收获满满。
    发展强离不开党建强,党建强离不开队伍强。近年来,桃花镇依托区域化党建联盟“红盟讲师团”特色品牌项目,多次开展“红盟讲师团”学习交流活动,着力打造一支能力强、素质高、经验丰富的讲师队伍,不断促进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发挥,高质量引领桃花镇非公经济健康向上发展。(周强)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