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桃花镇:召开党建工作指导员(联络员)座谈会

信息来源: 桃花镇 发布时间:2023-03-29
[字体:  ]

 

桃花镇.jpg

 

    为全面了解党建工作指导员、联络员履职情况,进一步加强党建指导员、联络员队伍建设,确保非公企业党建各项重点任务顺利推进,3月29日,桃花镇召开第五批党建工作指导员、联络员调研座谈会,30多名党建指导员、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桃花镇党建工作指导站领学了桃花镇党建指导员积分考核办法、“问题帮办、助企发展”闭环机制等,会议还邀请了优秀党建指导员王聪如、张宇分享工作经验。
    随后,各党建指导员、联络员围绕自身派驻单位实际、为企服务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意见建议进行详细座谈交流,大家逐一发言,谈看法、提意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桃花镇党委组织委员王永玲一一回应党建工作指导员提出的问题困难和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全镇党建指导员、联络员要对标优秀党建指导员,注重业务学习,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加强日常走访,牢固树立为企服务意识,真正为企业纾困解难,切实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助力桃花镇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陈苗云)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