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委党校机关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 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3-03-02
[字体:  ]

 

党校.jpg

 

    3月1日下午,中共肥西县委党校机关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县委党校机关支部高度重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前制定了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扎实组织集中学习,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会议通报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全面总结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重点查摆了在发挥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等方面的问题和差距,支部党员一一对党支部工作进行评议。随后,支部党员以党小组会议形式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校委班子成员带头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制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支部和党员分别对照标准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增强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下一步,校机关支部将建立问题整改清单,全力推动整改任务落实,为新年度推进县委党校办学质量提升提供坚强保证。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