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花岗镇: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花岗镇 发布时间:2023-02-22
[字体:  ]

 

花岗镇: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jpg

 

    近日,花岗镇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肥西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戴昭军,县委编办主任、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曹明斌,县纪委常委余恕龙到会指导,县委常委、花岗镇党委书记韦刚主持会议,镇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为高质量召开本次民主生活会,花岗镇党委高度重视,会前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制订会议方案,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剖析对照检查。
    会议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召开。会上,韦刚同志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市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报告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镇党委班子对照7个重点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紧紧围绕会议主题,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症结,有针对性地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镇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认真发言,坚持出于公心、直截了当,敢于揭短亮丑,真正做到出出汗、红红脸,鼓鼓劲、加加油。
    戴昭军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导,并充分肯定会议取得成效,同时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立行立改,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二是要攻坚克难,把花岗镇打造成为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工业强镇、经济重镇。三是要清正廉洁,把花岗镇领导班子锻造成为敢于担当、善作善成的坚强组织。
    会议最后,韦刚同志代表镇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一是以更强的政治意识抓好班子建设。要建设学习型、实干型、创新型、廉洁型领导班子,敢于争先创优,善于用创新思路打开工作局面,形成标志性成果,以突出问题解决为抓手推动各方面工作整体提升。二是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抓好整改落实。要迅速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间,细化销号标准,以节点工作法推动问题整改,确保民主生活会的良好成果转化为全镇各项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三是以更严的工作基调抓好从严治党。要加强政治监督,把“优考核”作为工作抓手,探索开展季度重点工作考核分析,让“躺平的干部”公开亮相,坚决打破绩效待遇“大锅饭”,营造奋勇争先的干事创业氛围。(刘思佳)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