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柿树岗乡:“三抓三实”全力谋划2023开局新篇章

信息来源: 柿树岗乡 发布时间:2023-02-07
[字体:  ]

 

柿树.jpg

 

    2月6日下午,柿树岗乡召开2023年重点工作部署会,传达省、市、县“新春第一会”精神,重点围绕县提升干部节点落实大会精神进行总结部署。
    抓党建引领,在重点工作上有实绩。2022年,柿树岗乡紧紧围绕乡村振兴这一主线,各项工作取得喜人成绩。着力引进农业头部企业,成功引进蜀王项目,紧密跟进青松国家级研学游营地项目。不断发展壮大本土产业,发展经果林和林下经济,培育壮大花卉和水产产业。扎实推进和美乡村建设,项目节点实现全部清零,干事考核排名在三类乡镇一马当先。2023年,柿树岗乡以党建为引领,按照“1+5+10+N”的工作模式,谋篇布局、狠抓落实。以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生态环保、意识形态、文明创建及人居环境整治5条内容为发展底线,涵盖产业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等方面10项重点工作,确保2023年全乡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围绕“画里乡村、生态柿树”发展定位,坚持产业优先发展,扎实推进农业产业化,争做全县农业发展“排头兵”,为肥西发展注入柿树活力。
    抓效能提升,在转变作风上下实功。会议强调,新的一年要紧紧围绕效能建设着力促进党员干部作风转变,以良好的工作作风推动工作更上新台阶。一是收心归位再出发。全体乡村干部要迅速从节日氛围中走出来,以饱满的精神、实干的作风、奋斗的姿态迅速投入到工作中,做到人到岗、心到位。二是落细落实见成效。全乡上下务必以省“新春第一会”会议精神做指引,早分析、早谋划,开动脑筋谋创新,捋清思路抓核心,全力以赴开展好新年度工作。三是从严从实强作风。要对标对表,认真查摆自身存在问题,把“将心比心”的态度、“马上就办”的速度和“办就办好”的力度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真正做到我们多操心、用心,群众少忧心、安心。
    抓党员教育,在党的二十大学习上出实效。会议要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柿树岗乡党委下辖各基层党组织要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学习,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农村党员教育的主要内容,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纳入党校必修课程,制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计划,按照“全员、精准、有效”的要求,分级分层分类全覆盖对党员进行了系统培训。要大力发挥“柿子红了”理论宣讲团的作用,讲清楚、讲明白、讲透彻,增强感召力、凝聚力、影响力,让大家都能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向基层、走进群众。(唐文君)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