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交易公司:实干不负春光 奋进开好新局

信息来源: 县交易公司 发布时间:2023-01-06
[字体:  ]

 

f38df5113de6735777f290062cee854.jpg

 

    随着优化疫情防控“新十条”措施的落地,疫情防控进入了新阶段。县交易公司党支部号召党员职工上下一心、团结一致,给自身“增负”,为集体“减负”,多措并举坚守岗位,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担当,续写发展新篇。
    动态掌握人员情况,及时调整工作节奏。疫防“迎峰转段”给该县交易工作带来了新的巨大挑战,为有效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县域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筑牢县域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的钢铁长城,县交易公司党支部通过实施党员职工轮班上岗制,让有症状人员居家办公,无症状或轻症状人员坚持一线、一岗多能,有效保障基本正常运转。此外,坚持工作日加班加点开展交易、双休日正常保障交易,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项目交易造成的影响,助推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
    数字赋能“强弱项”,具体情况定向把脉。坚持把人民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以推动电子化系统平台为抓手,积极打造“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新格局。深入探索网上缴纳中标服务费、邮寄中标通知书等电子化、便捷化交易流程,积极制定有针对性的开标保障方案,主动加强与各方主体的沟通和协调,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最大限度简化交易手续、优化流程措施、提升服务效能,打好公共资源交易管理服务“组合拳”,实现交易成本和时间双降低,交易质量和效率双提升。
    坚守岗位职责,交易战线上带头“不松懈”。疫情三年,肥西县交易数据稳步增长,这主要得益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不懈坚守。县交易公司持续强化交易服务保障,克服种种疫情下的突发强力冲击,确保项目受理、开评标等环节均有人在岗,在公共资源交易的“小岗位”,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大作为”。在即将到临的2023年,该公司党支部将号召广大党员职工,进一步坚定跨越新起点的决心,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服务质量,确保项目交易活动不拖延、不停滞,重点项目推进不减速、不停步、“加速跑”,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转化为护航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