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桃花镇:“擂台比武”亮实绩 互学互鉴促提升

信息来源: 桃花镇 发布时间:2022-11-22
[字体:  ]

 

桃花镇.jpg

 

    为加强社区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帮助社区干部理清工作思路,近日,桃花镇组织开展社区干部“擂台比武”活动。经过层层选拔,18名社区干部登台授经验、比思路,全面展示工作成效。
    “比武”选手分为书记组和“两委”组,分别采取抽签的形式,围绕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小区治理、为民办实事等重点工作,用PPT汇报演讲的新颖形式,晒成绩、谈思路、讲问题、比干劲、找方法,台上激烈角逐,台下掌声连连。大赛评审由部分镇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担任,根据选手擂台展示情况,进行打分排名经过三个小时的比拼,最终选出各组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3名。
    此次社区干部“比武”重在比思路、比落实、比成效,大家互相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在观摩中学习先进,在比较中查找差距,在交流中启发思路。下一步,该镇将以此次比武为契机,各社区“两委”干部自我加压,抓住关键,提升日常工作标准,做到在其位、谋其责、尽其职,发挥好领跑示范带头作用。(黄先锋)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