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信息来源: 县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11-22
[字体:  ]

 

肥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jpg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持续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担当不作为作风问题,近日,肥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解宾启主持会议,县局领导班子成员、各二级机构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和机关科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分管领导通报了县纪委查处的两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发挥典型案例警示震慑作用,警醒全局党员干部从中吸取深刻教训,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引以为戒,形成时不我待、担当尽责、砥砺奋进的良好工作氛围。
    会上,重点安排各二级机构做好重点领域、关键岗位廉政风险点排查与防范工作,要求在围绕规范人、财、物及县纪委要求的相关领域及岗位排查外,要结合市场监管工作实际,重点对注册登记、行政执法、监管检查、安全监察、检验检测、为企服务、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领域及岗位的廉政风险点进行排查,根据风险发生的机率大小或可能造成的危害程度评估廉政风险等级,逐条制定防范措施,筑牢廉洁风险防控堤坝,增强全局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
    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强化风险防控,促进防微杜渐,坚持权力运行到哪,风险排查就跟进到哪,及时发现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的苗头问题,推进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常态化运行,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8小时”内严格执行工作纪律,落实考勤考核制度,加强“8小时以外”生活纪律,净化党员干部社交圈、生活圈,坚持防止“虚、躲、冷、粗、假”作风问题。(吴萍萍)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