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年底这些项目必须要开工!

信息来源: 肥西发布 发布时间:2022-11-22
[字体:  ]

 

肥西发布.jpg

 

    11月21日上午,县委书记陈伟主持召开县四大班子半月通气会,强调要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谋划推进今后工作,全力补“短板”、拉“长板”、固“底板”,狠抓重点产业项目开工,推动肥西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加坚实步伐!县领导王新华、成忠、戴昭军,各位县委常委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全县各项工作已进入收官冲刺、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锚定全年目标,紧扣时间节点,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一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入学习郑栅洁书记在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要求,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始终做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坚持学以致用,找准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与肥西的结合点,明确具体目标任务和落实举措,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肥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二要毫不放松抓好经济运行。围绕全年目标任务和主要经济指标,加大谋划力度,强化分析研究,及时补短板、强弱项,全力以赴完成既定目标任务。进一步深化运用节点工作法,紧盯时间节点,狠抓新能源汽车整车、15Gwh锂电池、汽车IGBT芯片、亿帆生物、金力隔膜、派能科技等重点产业项目推进,努力做到在谈项目早落地、签约项目早开工、在建项目早投产。
    三要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底线意识,紧盯危化、道路运输、消防等风险领域,持续排查整治风险隐患,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四要扎实做好信访稳定工作。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围绕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切实强化隐患排查,注重源头防范化解,最大限度减少矛盾问题的产生和积累,全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五要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决贯彻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部署要求,以“四小四大”专项整治工作为抓手,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持续推进正风肃纪,深刻汲取有关案件教训,彻底肃清流毒影响,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六要持之以恒抓牢疫情防控。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多变,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加大,要始终坚持“三个坚定不移”,不折不扣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持续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用好“电子哨兵”等信息化手段,不断提升防控科学性、精准性,牢牢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后,陈伟还主持召开了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68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11月10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听取了《肥西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总体方案和任务清单》起草情况、2021年度双拥合格单位创建情况。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