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乡投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县乡投公司 发布时间:2022-11-15
[字体:  ]

 

县乡投公司.jpg

 

    11月14日,县乡投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集团董事长、总经理童庆新主持会议并作工作要求,集团董事会、党支部委员会、经理层、监事会成员及各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集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开展重点领域、关键岗位廉政风险点排查与防范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以严明的责任推动廉政。要紧紧围绕人、财、物等权利运行的关键岗位和投资建设、园林绿化、城乡环卫、物业管理等集团的主营业务,逐级抓好风险点排查与防范工作。二要全员参与,以严明的纪律保证廉政。集团班子成员要带头落实,深入自查自纠,各子公司要结合各自主营业务对廉政风险点进行分析、研判,层层分解任务,环环定责定人。三是源头防治,以严肃的考核深化廉政。要对排查中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进行谈话提醒教育,让廉政“高压线”带上“高压电”,对廉政问题较为集中的部门和项目,要在考核中实行一票否决,兑现考核结果,予以严肃处理。
    会议强调,2022年是县乡投公司高速发展的一年,集产业投资、工程建设、园林绿化、城乡环卫、物业管理、资产运营和现代农业为主营业务的集团化企业已初具雏形。展望未来,任重而道远,集团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各项要求,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坚决贯彻廉政建设的各项部署,在作风建设上有新进步,在能力素质上有新增强,在思想认识上有新提高。
    会上,集团党建办对廉政风险点排查内容和风险点的一般表现形式进行了专题培训,对“四小四大”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报告。(艾国栋)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